Re: [新聞] 端午節前不平靜!4艘中國海警船闖金門海域 海巡署強勢

作者: derexky (德瑞克)   2026-06-16 21:43:41
呵呵,又來了,端午節前不平靜?中國海警船又在我們家門口晃悠,說是「侵擾」,
結果呢?「強勢驅離」?說得好像我們有多能耐一樣,結果還不是被人家「監控」著,
等人家「自行離去」?這種「驅離」跟阿Q的精神勝利法有什麼兩樣?
講到中國海警船,我就想到那些藍白一家親的嘴臉。每次中國在那邊搞小動作,
他們就縮得跟什麼一樣,只會在那邊講一些「和平交流」、「理性對話」的廢話。和平?
對話?人家都已經開到你家門口了,還在講這些,是不是以為自己是聖母瑪利亞,
準備感化共產黨?
國民黨以前當家的時候,搞什麼「九二共識」,結果咧?兩岸關係好到哪裡去?
還不是被中國吃得死死的。現在民眾黨在那邊蹭熱度,說什麼「兩岸一家親」,
跟中國在那邊眉來眼去,好像台灣被欺負是小事,只要能討好中國就好。
這跟歷史上那些賣國賊有什麼兩樣?為了個人利益,把國家民族的尊嚴踩在腳下。
看看人家韓國,發展到哪去了?我們的戲劇圈被比下去,我們的科技被比下去,
現在連我們的海域都快被人家當自家後院了。結果藍白還在那邊搞內鬥,爭權奪利,
對中國的威脅視而不見,甚至還想跟中國「一家親」。這是什麼邏輯?
難道以為跟流氓稱兄道弟,流氓就不會來搶你家東西?
以前國民黨被共產黨打到逃來台灣,現在卻忘了仇恨,跟共產黨眉來眼去,這是什麼忠誠?
這不是對人民的忠誠,這是對權力的忠誠,對金錢的忠誠!民眾黨更不用說了,
根本就是投機份子,看哪邊好處多就往哪邊靠,今天罵中國,明天可能就跟中國握手言和,
只要有票、有錢就好。
這幾艘中國海警船,不過是冰山一角。台灣的未來,
就看我們能不能認清這些藍白政客的真面目。別再相信那些虛假的承諾和口號了,
他們只會把台灣帶向更深的危險。看看金門海域,看看台灣的未來,這就是不抵抗、
不堅持主權的下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