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沈伯洋提1方案解決內湖交通?游淑慧笑:

作者: bear26 (熊二六)   2026-06-16 11:58:09
雖然這個人很廢
但是住工合一確實並非不可行
前提是

交通路線和道路網要規劃好 而且要嚴格執法

大眾交通工具路網要成為該地主力

持車成本提高 違停罰金變高 停車場費用變高

人行道要確保足夠寬敞暢通
其實這四點還算好解
就沒人願意改
譬如增設大量巷弄單行道
嚴禁路邊停車
嚴禁外地車 無停車場車流進入內湖
(或成本提高 也就是停車場很貴)
再來就是按內湖那個結構就是
捷運至少要四條主幹道都得有
目前的文湖線
還有規劃中的舊宗路和民生汐止線完工
等於就差民權東路一條要有更便捷的交通
那麼其它的東西也不是不能解
新宿就算是很有名的住工合一的明顯例子
但是你說新宿有多塞 那倒也不至於
問題就是新宿的交通路網你看看有多發達
我還得幫廢物想方法 嘖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