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北部為什麼喜歡把油飯做成3D

作者: forgenius (否雞)   2026-06-15 15:26:42
欸欸欸欸欸
肥肥在吃午餐啦
午餐吃麻油雞油飯
好ㄘ<3
剛剛看到一個北部的朋友
打開竹葉
裡面包著一個3D的油飯
跟我吃的這個
有87%像欸
所以
為什麼北部人喜歡把油飯做成3D啊?
調味也有夠重,連個竹葉香氣也沒有
完全不知道在用個三小竹葉
到底在衝三小?
北部人到底在幹嘛?
有沒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