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北部為什麼喜歡把油飯做成3D
作者:
forgenius
(否雞)
2026-06-15 15:26:42
欸欸欸欸欸
肥肥在吃午餐啦
午餐吃麻油雞油飯
好ㄘ<3
剛剛看到一個北部的朋友
打開竹葉
裡面包著一個3D的油飯
跟我吃的這個
有87%像欸
所以
為什麼北部人喜歡把油飯做成3D啊?
調味也有夠重,連個竹葉香氣也沒有
完全不知道在用個三小竹葉
到底在衝三小?
北部人到底在幹嘛?
有沒有卦?
繼續閱讀
[問卦] 為何那麼多人買的到毒品==?
GT3RS992
[新聞] 防禦到極致就是攻擊,渦蟲身上發現超強「自爆式」免疫細胞
STAV72
Re: [問卦] 股票賺到錢 有多少拿去花掉??
smithjr
[問卦] 川普的生日是世界上最狂的生日趴嗎?
Mayfly
[公告] 水桶
redDest
[問卦] 30y屌絲下頭處男,被封鎖了
abker123
[新聞] 英網紅赴陸旅遊「20元搞定1妹子」 見面
Kazmier
Re: [新聞] 中國切香腸式推進「第一島鏈內海化」 國
chal
Re: [問卦] 沒人發現基層人員錄取率提升是很大問題!
yokann
[問卦] 對岸檳榔484牙齒要更好才嚼的動
yoyodi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