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hodes (宇宙護衛隊)
2026-06-14 23:36:29※ 引述《ppp123 (3p哥)》之銘言:
: 不孝有三 無後為大
: 6、7年級那一代動輒30-40萬嬰兒 根本不用怕打仗 一聲令下 6、7年級馬上動員出來打
?
: 本不是問題
: 今年新生兒1-5月不滿4萬嬰兒 怎麼抵擋13億大軍 台灣表面上2300萬人 只要一開戰 有
錢
: 先逃掉1/4人口 外籍的外配兒女的依附母親再逃掉1/3 剩下的再扣掉一半老人1/2 馬的
?
: 個仗誰來打 炮操誰來跳
: 新生兒10萬誰來打仗?
開車在高速公路上很有感,
每個在內線車道龜速的,幾乎都是老人,
然後現在的龜速車比例,真的遠遠比以前多太多。
現在台灣的人口中位數是45歲左右。
換言之,對岸光是用耗就可以耗死你台灣,
所以我才說台灣獨立是假的,
光是算那個人口數就知道,獨立戰爭成功機率斷崖式下跌,
你現在不宣布,還有什麼時候可以宣布?
中位數變成50歲的時候? 60歲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