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大學生沒人要當醫生 台灣老人怎麼辦?

作者: KZS (testosterone)   2026-06-11 22:51:27
如題
今天公布的數據 說 醫學系缺額今年最大
很多專家再說 醫生很辛苦 讀很多書卻沒錢沒時間
不如選個私立老牌電機系 畢業後去科技業 直接屌打醫生收入
健保也是另一個原因 直接綁死醫師收入
現在台灣超高齡社會
大學生沒人要當醫生 台灣老人怎麼辦?
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