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成年後的成年才叫成年嗎?
作者:
manhaspen
(男人有筆)
2026-06-10 23:24:35
18歲的成年人,可能剛考上大學,剛要離開家鄉,開始獨立生活。
18歲,以年齡來說,就是0歲的成年人。
如果要夠成熟,是不是要在18歲後的18歲,也就是36歲才叫成年的成年人?
除了刑法規定跟投票權利,是不是成年後的成年才能夠叫成年?
有沒有八卦?
繼續閱讀
Re: [問卦] 臺灣閩南仔欺善怕惡是天性使然嗎
shotholisi
Re: [問卦] 〓.〓 到底少子化關你們屌事?
chen0625
[問卦] threads上都是借錢買正二?
humbler
Re: [問卦] 〓.〓 到底少子化關你們屌事?
gowang19
[新聞] 43歲愷樂懷雙胞胎!喜曝3月孕肚「明顯隆
kukulee
[問卦] 盜帳zaonoort被報警的人怎麼還能在PTT?
NARUTO
[問卦] 〓.〓 到底少子化關你們屌事?
xzcb2008
[新聞] 桃園女悠遊卡餘額不足...遭騙進旅館性侵
jiangjiang33
[問卦] 成為美食系YTer的秘訣是什麼?
MoreLight
Re: [爆卦] 真正的革命:5月出生6832人
a11111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