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Claude fable 一下就用完ㄧ要怎搞

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10 09:33:18
※ 引述《Faker0613 (月巴月巴)》之銘言:
: 靠杯還沒看完就用完了是怎樣
: 還是不應該開ultra effort
: 體感上比opus4.8用的還快欸
我現在專案處理資料都用opus4.6或4.7
就是不想token用得太快
不過上次有問Claude怎麼樣可以省token
它說要明確指示
例如這份pdf 可以只讀page13-15
會比整個pdf丟給它直接叫它讀來的省
幹AI的token消耗很難預估 又不透明 有時候隨便一用就用完了
還搞得我每次睡前都要叫它搞點什麼重新CD五個小時 不然就虧了
比玩手遊每日還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