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幹 太扯了吧 台股這麼硬 到底要怎進場?

作者: ruby00514 (黑夜的星空)   2026-06-08 10:07:58
欸 原本要加碼進場 結果跟我說只掉2000?
說好開盤會直接拉4000掉呢?
這樣我要怎進場啊
台股特賣會這點折扣 比蝦皮618還慘
到底誰要在這麼高的時候加碼撿鑽石啊
早知道不聽網路恐慌仔的話了
有沒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