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幹 太扯了吧 台股這麼硬 到底要怎進場?
作者:
ruby00514
(黑夜的星空)
2026-06-08 10:07:58
欸 原本要加碼進場 結果跟我說只掉2000?
說好開盤會直接拉4000掉呢?
這樣我要怎進場啊
台股特賣會這點折扣 比蝦皮618還慘
到底誰要在這麼高的時候加碼撿鑽石啊
早知道不聽網路恐慌仔的話了
有沒有八卦?
繼續閱讀
Re: [問卦] 為啥軍武板會有一種樂觀的魔力?
yangzy
[新聞]美日韓股暴跌 台股開盤狂跌近2700點下殺
medama
[問卦] 結果才跌4.3% 週末股板在恐慌什麼
oppo5566
[問卦] 今天有機會翻紅嗎
AV5566
Re: [問卦] 為啥軍武板會有一種樂觀的魔力?
klm
[問卦] 猜猜看這是什麼機構的建築
buffalobill
[問卦] 該先賣出持股,等台股落底再慢慢買進嗎?
mark1019
[問卦] 〓.〓 大陸人最念最好聽是“因為二聲”
xzcb2008
Re: [討論] 不婚不生,快樂一生並非真的吧
coolcool
Re: [問卦] 台股到底強三小?
kenq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