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股市下跌時的「小麥論」你們覺得合理嗎?
作者:
YHOTV4096
(常遇春)
2026-06-07 17:39:20
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那句話啊:
「當小麥下跌時,如果你沒有趕緊賣掉小麥;
等小麥上漲時,你手中就沒有現金買小麥。」
合理嗎?各位怎麼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tntqa_8D0
這類影片網路上有很多,484股市的最佳寫照啊?
八卦?
繼續閱讀
[新聞] 快新聞/《新兵日記》男星傅子純疑罹血
peterch
[新聞] 大谷翔平也怕蟑螂!193cm嚇到舉手逃命
Axwell
Re: [問卦] 明天撐盤狗會撐在幾點?
GA389434
[問卦] 這波真的很多人賺到離職嗎?
NTUST
[問卦] 明天228公園會擠滿人嗎?
ihl123456
[新聞] 新北嘉義同鄉會 總統為蘇巧慧拉票
wwwson1256
Re: [新聞] 「鄭麗文選總統企圖心比盧秀燕強100倍」
takase
[問卦] 竹科金山街有夜生活嗎
er2
Re: [問卦] 為什麼大國的首都都很偏
Richun
Re: [問卦] 黃山料算有料嗎?
ffreak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