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股市下跌時的「小麥論」你們覺得合理嗎?

作者: YHOTV4096 (常遇春)   2026-06-07 17:39:20
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那句話啊:
「當小麥下跌時,如果你沒有趕緊賣掉小麥;
等小麥上漲時,你手中就沒有現金買小麥。」
合理嗎?各位怎麼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tntqa_8D0
這類影片網路上有很多,484股市的最佳寫照啊?
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