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股票大漲是校長的功 那麼大跌是誰的過?
作者:
eunhailoveu
(4everloveEunha)
2026-06-07 13:58:51
我們學校的校長
以及校長的粉絲們
認為股票大漲是校長的功勞
那麼假設
哪天股票大跌
是誰的過?
有沒有卦?
繼續閱讀
Re: [問卦] 如果都知道股票會回來還要賣嗎?
mutsutakato
Re: [問卦] 中配選總統 你真的ok
zeumax
[問卦] 中國如果不是共產黨會有這麼多人討厭嗎
xz4979265
Re: [問卦] 到底怎麼搞成這教育困境的?
okasahara
Re: [問卦] 脆熱議:挺戒嚴!
iLeyaSin365
Re: [問卦] 中國4艘大型海巡艦抵台灣東部海域
kauosong
[問卦] 明天跌多少 算多軍贏?
kinve1014
[問卦] 韓國財閥會不會不爽老黃?
Vanced
[問卦]台灣以後女星生態位會被韓女整碗端走嗎?
gostjoke
Re: [問卦] 藥學系畢業真能從事藥品研發?
DoraeCooki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