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還有人在打CS嗎?
作者:
WiserWilly
(打你屁鼓手)
2026-06-06 20:39:34
欸欸被刷頻到不行了
看看八卦有沒有人討論CS
一搜CS 只有<UBCS已刪除>的標題
說前兩天 科隆Major NGR對戰BIG
打Mirage這張圖
本來12:0覺得穩贏了
結果換邊
BIG連拿12分,進入加時,又連拿4分
連Steam官方都說這根本重寫歷史
一是被連拿12分,二是倒追16分,三是28分全是CT方拿下
整場T方沒炸過一次包
太扯了啦!
12:0
繼續閱讀
[問卦] 36歲住家裡真的算媽寶嗎?
gn01982667
[問卦] 欸欸明天高考喔
WiserWilly
[問卦] 成昆沒這麼壞吧
nbarepeat
[問卦] 為什麼faker只能等勳勳送他5090
e741000
[爆卦] 今天是百年一遇的四重六
cmq29
[問卦] 增肌減重是不是兩個相反的事
ll6a
Re: [問卦] 台股46000 但政治人物卻要裝窮?
xzcb2008
[問卦] 冷氣房內要買循環扇還是電風扇?
XXXXOAY
[問卦] 脆:南韓民眾高喊:我們要學 台灣投票!
a12345x
[問卦] 股票跌成這樣 在韓國的老黃睡得著嗎?哈哈
RonaldReag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