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喝茶沒有很爽嗎?

作者: loserfatotak (家裡蹲魯肥宅(T^T))   2026-06-06 10:00:59
明明是正妹泡的茶
喝完後覺得普普通通
還沒出來就結束了
大輸自己泡的茶
羨慕影片中別人大呼過癮的喝茶正常嗎?
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