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喝茶沒有很爽嗎?
作者:
loserfatotak
(家裡蹲魯肥宅(T^T))
2026-06-06 10:00:59
明明是正妹泡的茶
喝完後覺得普普通通
還沒出來就結束了
大輸自己泡的茶
羨慕影片中別人大呼過癮的喝茶正常嗎?
八卦
繼續閱讀
[新聞] 聯合國警告人工智能開發已超出地球承載
noposo
[問卦] fb一堆網紅曬0050炫耀文
v26457681
[問卦] 馬斯克那麼肥怎麼不減肥身材管理?
YingWenTsai
[問卦] 八卦版怎麼都在討論股市= =
JaegwonKim
[問卦] 民國80年錢淹腳目行情到底如何結束??
qqq87112
[問卦] 疊加是不是蠻常看到的
ME13
[問卦] 要怎摸長成ABC臉
cc02040326
[問卦] 芬達接下來要幹嘛?
ab401015
[問卦] 韓國全羅慶尚之爭有比台灣南北之爭嚴重嗎
Alaba
[問卦] 肥宅與包莖禿頭仔誰噁? O.o
b902100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