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連台積都不願意給員工多錢是帶頭做壞榜
作者:
xz4979265
(職業王黑)
2026-06-05 10:06:20
阿肥我看GG昨天股東說明會啦
CC在台上笑嘻嘻
說給員工已經夠多了
沒必要分紅跟上公司營收
反觀美國科技巨頭
視員工為資產給的錢不手軟
一間全球前10的公司
是帶頭做起壞榜樣嗎?
有沒有卦?討論一下吧
繼續閱讀
[新聞] 黃仁勳質疑台灣供電 賴清德:歡迎下次邀
ptt987654321
Re: [問卦]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SkankHunt42
Re: [問卦] 爸爸不理、哥哥不要怎麼辦?
sula54
Re: [問卦] 奇怪 世新大學校長有說錯話嗎?
kuwawa
[問卦] 吉伊卡哇是主角但為何兔兔烏薩奇人氣最高
RRADA
[問卦] 台股大跌= 進場彎腰撿鑽石 ??
k44754
[新聞] 王中平衝銀行急領500萬!神色慌張疑遭詐.
cora1114
[問卦] 太扯太扯!! 你敢信 台股快要翻紅了??
fish19831012
[問卦] 現在還能all in 股市嗎?
A98454
Re: [新聞] 博士老闆開價3萬包養高中妹!公司宿舍爽
medam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