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連台積都不願意給員工多錢是帶頭做壞榜

作者: xz4979265 (職業王黑)   2026-06-05 10:06:20
阿肥我看GG昨天股東說明會啦
CC在台上笑嘻嘻
說給員工已經夠多了
沒必要分紅跟上公司營收
反觀美國科技巨頭
視員工為資產給的錢不手軟
一間全球前10的公司
是帶頭做起壞榜樣嗎?
有沒有卦?討論一下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