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欸欸,為啥沒有處男膜?

作者: oinmrr (就醬路過)   2026-06-05 01:14:49
欸欸
就是啦
大家都知道啦
女生出生時陰道那邊都會有層膜
大家都叫處女膜
那很好奇啦
甲甲的屁眼裡面為啥沒有處男膜呀?
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