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欸欸,為啥沒有處男膜?
作者:
oinmrr
(就醬路過)
2026-06-05 01:14:49
欸欸
就是啦
大家都知道啦
女生出生時陰道那邊都會有層膜
大家都叫處女膜
那很好奇啦
甲甲的屁眼裡面為啥沒有處男膜呀?
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沒有幫同學做午餐怎麼辦
kkk1234
[問卦] 明天要坐火車去台北
PCC9169
[問卦] 女友:你知道你錯在哪裡嗎?
kinjk01
[問卦] 台灣小微現在也太可憐了吧
abcd5566
Re: [問卦] 日本拒絕台灣劃界問題進行談判的要求
oinmrr
[問卦] 說到當代大儒?還會想到誰?
pizzafan
Re: [新聞] 曾是太陽花 他向馬英九道歉:現在菲律賓都騎到我們頭上
WiserWilly
[問卦] 台北土地全部充公搞社宅鄉民開心了吧?
citizen5566
[問卦] 沒人發現清大交大都是中國遺毒嗎??
Beanoodle
Re: [問卦] 日本拒絕台灣劃界問題進行談判的要求
cchh17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