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ivava (妮娃娃)
2026-06-05 00:01:02https://www.threads.com/@downdownbabyyyyy/post/DZJtMMYIARD
我剛剛在看宅女小紅跟呱迪誠那部影片終於解開我長久的疑惑 為什麼男生不說話就很吵
因為男生呼吸本身就很吵 不是打呼 是一個呼氣的聲音 雖然一句話都沒說就開始讓人很
煩躁 而且不管小孩青少年成年人老人 只要是男的身上都會有一個臭味 不知道怎麼說 一
個男生的味道 我覺得很噁 旁邊有個男的什麼都還沒做就已經影響到我的心情了你懂嗎
身為女生,覺得現在厭男的風氣有點過火了啦
稍微被看一下就覺得不舒服
感覺很多男生在路上也不太敢亂看,眼睛無助的不知道要看哪裡
這種言論也真的很偏激,雖然確實呱吉不講話的時候我都覺得他要開始嘮叨了
但真的沒必要這樣吧?
有人覺得男生連呼吸都不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