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不知道
新北要跌
很困難
有人賣就有接盤
脆上隨便貼出「中和、永和、土城」房屋
就一堆人詢問
不會成交是因為價格
開的太離譜,自己口袋不深的關係
新北從以前就人多
原本是衛星城市的
竟也被當成蛋黃來看待
打老虎四年、珠珠輪八年、厚厚八年
三環三線、治理水患、
疫情提供快篩、PCR
市民的需求,地方政府的反應都算快
甚至走在要求的前面
再加上巨量人口的磁吸
新北就是穩定
然而房價也是穩定上漲
你說有沒有人口減少?
有
被高房價洗到別的縣市
跟台北市一樣
還有就是少子化的大趨勢
要等房價跌
會比較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