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柴玲希望學生流血 吾爾開希絕食吃炒麵

作者: MJdavid (我剛出社會)   2026-06-04 15:09:46
※ 引述《seabox (垃圾盜版糞盒)》之銘言:
: 柴玲當初有說
: 其實我們期待的就是流血
: 吾爾開希說要絕食 煽動學生絕食
: 結果被國外記者看到
: 根據潘文的描述,
: 吾爾開希在記者的車裡把所有食物一掃而空,他吃完了豬肉麵,接著又吃了雞絲麵、
: 青椒火腿麵以及湯麵
: 這就是他們的學運份子嗎
吾爾開希不是維吾爾族人嗎?
那時候的維吾爾族人應該還沒像現在有在吃豬肉吧
這一定是中共逼他吃的
吾爾開希應該沒吃過豬肉也看過徐閉走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