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xelop (蔡比巴)
2026-06-03 08:28:58...我們為什麼要等外國勢力跟我們協商,屬於中華民國的經濟海域??
外交部是斷交斷習慣了,一點國格都沒了是不是
也許講這樣,校長還是聽不懂
新北市長跟臺北市長,兩個協商要拆賴皮寮
可不可以?
這樣懂了嘛?
如果我們的經濟海域,可以等著外國勢力跟我們協商
那賴皮寮也可以協商一下,協商完就拆掉吧??
如果賴皮寮不能動,而且還沒信脫出去,什麼原因?
就你個人財產啊,屬於你的合法權力啊
那屬於中華民國的經濟海域,為什麼就可以等人來協商,
那不也屬於中華民國的合法權力嘛?
那協商個屁~~~直接海軍開出去護魚執法了,還協商咧...
補個E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