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有沒有開城門是閩南人內核的八卦?
作者:
s95202285
(逐風的人)
2026-06-03 08:05:43
眾所周知,200年前有一群在家鄉活不下去的難民,逃來台灣生活。不把台灣幫自己的家,只想如何活下去。四腳來時開城門換取榮華富貴,現煮時賣自己的企業給美國爸爸,丟自己的經濟領域給轟轟。
是不是它們從來沒有把台灣當自己的家,只想如何榮華富貴,為非作歹,如果是當自己的家會像客家人起來反抗打四腳!
每次瞧不起客家人,嘲笑客家人小氣,佔客家人便宜,卻哈客家女人,想娶客家女人,有沒有閩南人不要臉的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梅西2010年就很強了嗎
Wardyal
[問卦] 民族敗類的英文怎麼說?
jaylee2901
[問卦] 宇宙啦啦隊剛出道就有八卦?
engineer1
[問卦] 海域跟土地可以靠AI創造嗎
chanel1259
[問卦] 沒老婆小孩 感覺輸人一截?
ppp123
[問卦] 呂小強484敗類界的聖人啊
yoyodio
[問卦] 有沒有重點發展AI,股市真的會差很多?
zakijudelo
[問卦] 現在能找到掛「我是人,我反核」的店嗎?
AHsin
[問卦] 登入超過4000次可以算大學長了嗎?
RocktheBeat
Re: [問卦] 菲律賓這外勞國一直都看不起台灣哦?
u35k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