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股的空單

作者: nbarepeat (nbarepeat)   2026-06-02 22:35:28
台股的空單還好嗎?
期貨一直漲。
表示還是有人在賣空單吧?
那些賣空單的人還有資金嗎?
應該已經被嘎到破產了吧?
台股每天一直漲一直漲
這也太誇張了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