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中國是不是也放棄Agent AI了???
作者:
Sam27
(Sam)
2026-06-02 14:23:50
上週針對Agent測試的排名
https://lurl.cc/2eQHV
不管是效能還是CP值,中國的AI和美國差距愈來愈大了
價格雖然只有不到十分之一,但用"相同任務"來算
中國AI要花更多得到更爛的結果......
祖國這方面還有救嗎??
不過影視AI,中國目前遙遙領先
反而看起來美國那些大廠都放棄影視AI了
繼續閱讀
[問卦] 年輕一輩女孩子是不是語言能力不好?
Jiva13
[問卦] 為什麼司馬家那麼強晉朝卻那麼爛
a09651238
[問卦] 股市一直創高感受不到多巴胺怎辦?
gn01982667
[問卦] 到底是叫台語還是台灣話?
hljjun
[問卦] 肥宅穿怎樣會讓女孩兒瘋掉?
Silent
[問卦] 水庫乾枯會不會有小動物?
indigowaltz
[問卦] 長得很帥會有什麼困擾?
Vanced
[問卦] 密室逃脫的中控,是不是很強?
kinki999
[問卦] ai是不是不懂組電腦
theophany
Re: [新聞] 黃仁勳擔心缺電 賴總統:電力供應無虞
orze0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