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不是 都沒有人覺得可能還有內情嗎?
本肥來當鍵盤毛利推理一下
會不會放人法官要去開庭之前就在停車場看到好幾輛阿法
然後有好幾個七桃仔邊看法官邊跟法官問好
欸拜託 法官也是人欸 而且也算是司法基層
才賺多少錢而已
到時候亂判晚上回家被有力人士關心
你講法理之前他們先跟你講物理欸
最慘的是如果跳出來說有這種情況
可能又被和諧說是個案
如果有遇到狀況可以打110或去警察局報案
如果被打可以提告
順便讓全部集團的人知道你就是那個出頭鳥
比較下來 網路上嘴砲恐龍法官的鄉民威脅性低多了
被罵又不痛不癢、大家罵一罵也忘記
當個包青天說不定被包起來灌漿
也沒看哪個鄉民會站出來幫忙說話的
不知道啦 說不定法官縱放其實是在向社會求救
把矛盾擴大讓社會輿論發酵來保護自己
推理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