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囤房稅2.0很誇張吧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01 15:10:28
因為很多鄉下地方的房屋會算入
被囤房稅搞到即使只有持分
也被算成一間
很多鄉下地方本來就沒人要
賣不出去
不值錢 這樣一搞 更慘了
因為持分有鄉下老屋
莫名其妙拉高稅率
繼續閱讀
Re: [新聞] 快評/日菲在我東部外海劃界賴政府卻噤聲
andy2011
Re: [問卦] 基隆市人口不到40萬分七個區幹嘛???
Ypwu0h96
[問卦] 沒人發現台股正在不停的憑空印鈔嗎?
natukage
[問卦] 有AI惹火箭還會爆炸?
gk1329
[問卦] 台新App 匯款問題
iql2010314
[問卦] 要忍到年資15年再退休嗎?
gn01982667
Re: [問卦] 股板有人這波賺到9位數了 代表什麼
chopinmozart
[新聞] 台股衝4萬5不算瘋?房仲憶90年代「1天賺
wellwed
[問卦] 哀 原來我家窮到未達新北市最低生活費2倍
ptt987654321
[問卦] 台中有人不婚不生被冰箱壓死 你還敢嗎?
fony102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