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囤房稅2.0很誇張吧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01 15:10:28
因為很多鄉下地方的房屋會算入
被囤房稅搞到即使只有持分
也被算成一間
很多鄉下地方本來就沒人要
賣不出去
不值錢 這樣一搞 更慘了
因為持分有鄉下老屋
莫名其妙拉高稅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