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otepad67 (145×154÷DB7)
2026-06-01 14:56:37※ 引述《WuSam (藤原豆海)》之銘言:
: 毒駕擬「吊銷駕照3年不得考」 乘客連坐、吸毒沒開車也吊照
除非汽車開車前會驗指紋連線查詢駕照,無前科、有效期才能發動
不然都會吸毒的人,會在意交通規則?
這種修法只代表政府已經完全失管理能力了,只能隨便推個法案假裝有作事
都會吸毒了,還會在意法律?
以前台灣吸毒、販毒感覺都是重罪
現在吸毒比亂丟垃圾還常見,天天一堆毒駕
你說警察不捉?也不是天天新聞都會說又捉了幾十起
但沒有一個有事的
台灣對罪犯只有愛和包容,但對人民管你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