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什麼漂亮女生很少加入女權

作者: seuil ( )   2026-06-01 12:39:00
醜女們以為漂亮女生容易嗎?
要運動、健康飲食維持身材
要花大錢和很多時間做外貌管理
包括化妝 護膚 治裝 都很花心思
低端女以為女強人很簡單嗎?
要在男人堆裏混還要擊敗眾多男女對手上位
需要智慧勇氣和很高的情商
然後女權起手式就是
把成功女性通通抹成父權紅利
無視成功女性自身的努力和才智
難怪優秀女性不會想要跟在網路上到處出征的低端女權混在一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