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何歐洲日本都沒有想要發展AI ???

作者: zxc0312 (11)   2026-05-31 12:50:47
有啊
這幾天才剛宣布要做AI國家隊
軟銀買的open al導入日本
由富士通整合做出符合日本的AI
現在才要開始而已哦
而且還是拿買外國的來魔改
可憐
之前那個2奈米完全沒聲
現在又搞一個誒哎國家隊
沒人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