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怎麼沒人在吵核廢料放你家了?

作者: mongi (大體老屍)   2026-05-29 13:45:54
以前反核大軍
一天到晚扯核廢料放你家嗎
想要變下一個福島嗎
還有人跑去蘭嶼核廢料儲存場放一瓶水帶回來
結果別人一口乾
現在要返核
怎麼這些聲音都不見了
也沒人在吵核廢料放你家了
也不怕變成下一個福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