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何都是醜女在擔心男凝?

作者: ttyui (ttyui)   2026-05-28 13:40:37
她們才沒有擔心男凝
她們是在攻擊被男凝的女生
憑什麼妳比較受男生歡迎
是不是故意打扮勾引男生
厚厚氣氣氣
大概是這樣
※ 引述《GT3RS992》之銘言
: 脆上現在一堆台女在那邊狗叫男凝
: 結果點進去
: 都長超醜的
: 基本上走在路上應該不會被男凝啦
: 反而是身材好的正妹就沒在叫
: 為何醜女們那麼擔心男凝?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