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何都是醜女在擔心男凝?

作者: SkankHunt42 (me so horny)   2026-05-28 13:23:39
※ 引述《GT3RS992 (992GT3RS)》之銘言:
: 脆上現在一堆台女在那邊狗叫男凝
: 結果點進去
: 都長超醜的
: 基本上走在路上應該不會被男凝啦
: 反而是身材好的正妹就沒在叫
: 為何醜女們那麼擔心男凝?卦?
因為這是女權論述的根基之一
男凝 服美役 在女權論述中用來批判父權社會下對女性外在的種種規範與限制
但說到底 其實他還是雌競的一環
女權無法改變遊戲規則是因為市場的資源分配會集中在那些符合大眾審美的女性身上
她們能想到的抗爭方式就是集體不參加遊戲來改變規則
那些還在繼續參加遊戲的女性 就會被女拳攻擊 (就像工會罷工工賊繼續上班)
而在雄競中 男性之所以不會攻擊其他男性 是因為男性已經認命
反正現在網站一開、杯子一買 四捨五入也能滿足衝動 大不了去日本
男性接受現實與自身缺陷的能力很強
但女性不一樣 管不住嘴 邁不開腿 我來重新定義美
不過服美役這個 也經常被享受父權紅利的女生來說嘴
最常見的說法是:
「為什麼吃飯要各付各的?我出門化妝、打扮不用錢不用時間嗎?」
事實上 最希望女性素顏的 就是男人
誰希望早上一起床 一旁躺的是跟昨晚面目全非的人呢?
說白了 需要化妝 是妳缺點 不是我的缺點
就像如果有男的開房間要女的付錢 然後說:「難道我吃威爾鋼不用錢嗎?」
這合理嗎 陽痿是他的問題 又不是妳的問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