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走出低潮走不出我的D槽 有比這靠北的嗎?
作者:
pptsuck
(whip)
2026-05-28 12:30:19
只要有外流片都會看到這句
xxx走出低潮,但走不出我的低潮。
這句真的靠北又有梗
到底哪個天才想的
有沒有人看過比這句話更靠北的?
有卦嗎?
==
繼續閱讀
[問卦] 為啥最近跳樓的那麼多?
kabor
[新聞] 輝達員工大會黃家三代都到了!黃仁勳談
palindromes
[新聞]北市酒毒駕、拒測「累犯高清照」曝!30張臉
Triceratops
[問卦] 台灣女權份子 為何不穿 穆斯林服裝??
judas666
Re: [問卦] 黃仁勳是怎麼知道台灣缺電的?
Syd
[問卦] 女學生在制服裡面穿胸罩算不算男凝
D600dust
[問卦] 當初美國幹嘛打伊朗?
NTD300w
[問卦] 普通人最後的用處就是訓練AI吧!
cchh179
[問卦] 為什麼你們這些巨頭要狙擊我小老百姓?
jstar100
Re: [新聞]毒駕頻傳!陳柏惟轟 喪屍煙彈就是中國毒品
dean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