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 台中怎麼越來越爛?!

作者: xzcb2008 (非常森77牛)   2026-05-28 11:58:25
我講真的厚
來台中這麼久
真的覺得台中現在很差
治安
學校
交通
空氣很糟
以前台中什麼爵士音樂節
有宣傳
都會去那邊坐著找朋友喝酒
現在什麼都沒有
煙火也爛
然後=.=
現在最重要都是購物節什麼爻的抽獎

台中變得這麼差
始料未及
https://imgpoi.com/i/2RV93V.png
https://imgpoi.com/i/2RVGDE.png
台中變得這麼差
是不是因為一堆人移入的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