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顧小孩這麼麻煩喔=.=

作者: noah23 (中和王力宏)   2026-05-28 09:59:19
大家好 我是八卦育兒肥宅
肥宅我剛剛在早餐店吃早餐
老闆娘當阿嬤了
孫女被丟給阿嬤照顧
阿嬤除了點餐 做餐 送餐以外
還要一直照顧那個一直歡的東西
餵他吃吐司 哭
讓他下來走 哭
不給他玩筷子 哭
想要喝水 哭
打噴嚏 哭
對 連打噴嚏都哭
這種生物的腦迴路到底怎麼回事
不是說含飴弄孫
我看阿嬤快瘋掉了 心力憔悴欸
與其這樣搞自己
不如不要生是不是比較好
然後教會牧師還在慫恿別人生
聖經說生養眾多
牧師你才生4隻怎麼夠?
牧師 你兒子女兒結婚了 生了幾個
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