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大家會感謝股市把炒房的錢通通吸走嗎?

作者: givemoney (香榴槤)   2026-05-27 19:14:47
自從央行開始讓炒房沒利頭
現在中小企業或是科技業工程師賺到錢
以前都拿去瘋狂炒房炒地
現在都改無腦台積電
而且我們已經炒股炒到沒有資產轉移空間
泡泡破了就股房一起下去
其實也算是某種打房吧?
大家會感謝炒股嗎?
有沒有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