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大家會感謝股市把炒房的錢通通吸走嗎?
作者:
givemoney
(香榴槤)
2026-05-27 19:14:47
自從央行開始讓炒房沒利頭
現在中小企業或是科技業工程師賺到錢
以前都拿去瘋狂炒房炒地
現在都改無腦台積電
而且我們已經炒股炒到沒有資產轉移空間
泡泡破了就股房一起下去
其實也算是某種打房吧?
大家會感謝炒股嗎?
有沒有掛?
繼續閱讀
[問卦] 你知道我乾爹是誰嗎
KITAN
[問卦] 有沒有GTA5路人都不過馬路的八卦
ewrny
[問卦] 鄭立現在怎麼都只發幹話了
gino0717
[問卦] 被害妄想症484失智的症狀
ffreakk
Re: [新聞] 再加碼少子化解方!傅崐萁:生一胎住社宅
mike110100
[問卦] 相信魏哲家,明年買新家?
Ho1liday
[問卦] 臺灣YouTube圈是不是就這樣了?
s820912gmail
Re: [問卦] 為何台灣一堆少年股神績效都贏巴菲特?
mutsutakato
[新聞] 生前疑遭學生霸凌!高雄苓雅區國小老師墜
monnom
[新聞] 「葬送的芙莉蓮」推台語配音版 自由切換
abc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