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都買etf會贏嗎
作者:
takashi001
(廢文小王子)
2026-05-27 13:25:11
https://i.imgur.com/KNNApyb.jpeg
持股
全部都是ETF
會贏嗎
看別人動不動就一根漲停兩根漲停三根漲停
賺得流油
肥肥覺得
有點難過
卦否?
繼續閱讀
[問卦] 為什麼你們都有錢買股票?
QchchQ
[問卦] 有人也是在炎熱戶外下工作嗎?
k26975582
Re: [新聞] 快訊/賴清德不只0-18歲月發5000!11:
laptic
Re: [問卦] 慟!祖國人被打死了
itachi6060
[新聞] 黃仁勳稱台灣需要「electricity」
DrowningPool
Re: [問卦] 孫淑媚說她沒整,各位信嗎?
ps124125288
[問卦] 股票賺了幾千萬 還有誰消費沒給小費的?
nbalook
[問卦] 有沒有上廁所、在洗手台要吐痰的八卦?
shotholisi
[問卦] 台股45000 大家有感嗎
kiversonx17
[新聞] 要花11億!白委提5意見反對鞭刑公投 「
ericliu00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