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沒有人關心以色列嗎?

作者: taot917 (每天一點新鮮)   2026-05-26 21:58:19
基督徒應該都知道
聖經寫得很清楚
猶太人被上帝生氣,要在沙漠弄死他們兩代,
並且說過,不許猶太人建國
直到新的彌賽亞降世,才會帶領猶太人去應許之地
遊戲規則就是聖經,猶太人自己也認
如果拿聖經說,以色列就是應許之地
那聖經也說得很清楚,
搬入時間還沒到!!!!
或許上帝的用心,
就是要猶太人分散各國,
去了解別人怎麼做人,學習別人優點
最後才可以回到應許之地
猶太人就是沒遵守,所以戰爭沒停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