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中國吃的其實蠻可怕的吧
作者:
joywilliamjo
(joywilliamjoy)
2026-05-26 08:56:40
一到飯店美團就打開來生煎包吃起來,再點杯奶茶
茶姬奈雪一點點反正都來一點
白天就是各種麵吃起來,豬肝蛤蜊蠻頂的
然後小籠包蟹黃包狂吃猛吃
晚上可以選擇爽一點吃酸菜魚吃各種火鍋,菌鍋麻辣鍋之類的
宵夜再去擼串,配個快樂水
要西方一點的話那邊也有shake shack跟five guys,奶昔超讚
一天胖個一公斤應該不是問題
有沒有中國這樣吃也是蠻可怕的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甲甲可以在十月圍城擔任什麼角色?
sh9305
[問卦] 為什麼法規車子不壓車速
joy830
[新聞] 民眾黨這人「外框小姐」賴帳裝傻 竟被討
tanted
[問卦] 誰去網咖找陪玩,不找妹子找假面騎士????
kinki999
Re: [新聞] 〈人物專訪〉三上悠亞愛上台灣職場氛圍
ps124125288
Re: [問卦] 現在打NBA要接受專業投籃後摔倒訓練嗎
wavexin0214
[問卦] 怎麼跟普羅大眾解釋台積電會用一堆水?
staxsrm
[問卦] 沒人發現健身房也是一場世紀集體騙局嗎?
bruce20053
[新聞] 卡大地布部落批原民會礙部落
NEDYA
Re: [問卦] 我以前以為女生嫁8+9只是梗
minipig112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