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2008年金融海嘯感冒糖漿有救援嗎?

作者: Padfoneman (雜兵)   2026-05-25 20:02:13
肥宅喇
年紀輕輕
2008年
好像沒啥感覺
有沒有資深阿土伯可以講講
那時是連水餃股都跌停嗎?
水餃股本身就沒人買惹是要怎麼再抽出資金
肥宅無法想像
感冒糖漿難道那時拍攝者不救嗎?
有沒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