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南西門市場的老鼠能不能管一下啊
作者:
nowitzkixd
(白雪公主與七位大巨人)
2026-05-25 16:53:28
https://i.mopix.cc/om6BV9.jpg
https://i.mopix.cc/fOR7WI.jpg
老鼠有夠多 到底搞屁啊
國華街那邊也是
海安街那邊有幾個青年旅館放養的貓
真的抓老鼠超強
有次吃肉燥飯就看到那邊的貓在追老鼠
鼠患感覺還沒有這麼嚴重
西門市場 國華街
御手國醫那個家樂福 三商巧福一帶
老鼠有夠多 蟑螂也是
不知道到底清消到哪去
……?
當地人有沒有知道到底怎麼回事的
有沒有掛?
繼續閱讀
[問卦] 高鐵燈號故障,要修這麼久?
linx210145
[問卦] 擦鞋童都開豪車住豪宅了吧
ubang
[問卦] 整天在講自己職場多威猛的是什麼人啊?
SAGIN
[問卦] 欸諾蘭下一部預告片要上啥字幕?
arsl400
[問卦] 男生被女生這樣摸摸摸會有感覺嗎?
POLICEHK
[問卦] 高鐵掛了誰負責?
EfiwymsiAros
Re: [新聞] 估沈伯洋「基本盤40%總得票50萬」 黃
TALUBAN
Re: [問卦] 姪子股票觀念整個歪掉了怎麼辦?
tosay
Re: [問卦] 姪子股票觀念整個歪掉了怎麼辦?
chinaeatshit
[問卦] 還沒進入夏季就這麼熱該怎麼辦
kimura070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