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南西門市場的老鼠能不能管一下啊

作者: nowitzkixd (白雪公主與七位大巨人)   2026-05-25 16:53:28
https://i.mopix.cc/om6BV9.jpg
https://i.mopix.cc/fOR7WI.jpg
老鼠有夠多 到底搞屁啊
國華街那邊也是
海安街那邊有幾個青年旅館放養的貓
真的抓老鼠超強
有次吃肉燥飯就看到那邊的貓在追老鼠
鼠患感覺還沒有這麼嚴重
西門市場 國華街
御手國醫那個家樂福 三商巧福一帶
老鼠有夠多 蟑螂也是
不知道到底清消到哪去
……?
當地人有沒有知道到底怎麼回事的
有沒有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