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Gemini是不是比ChatGPT爛了?

作者: tetani (喵喵)   2026-05-24 18:05:54
※ 引述《shala (沙羅是轉換後的文字檔打m)》之銘言:
: Al御三家中,通用型的只有Gemini和ChatGPT,
: 我個人評價Gemini比ChatGPT爛了,
: 大家的評價又是如何呢?
寫程式和調整系統gemini不行了
額度很快就會爆
而且最近許多問題都解決不了
必須反覆的詢問修改除錯
來回5次就得等5小時
等cd完了繼續問,一樣來來回回
基本上就是用量縮減和變笨
接上本地的離線模型蠻幹
反而比跟gemini來來回回的輕鬆多了
chatgpt和claude的情況不知道怎樣
現在gemini給人的感覺,多數問題都解決不了
當gemini說,找到問題、這次一定可以、終極方案、完美解決
那就要有心理準備,這次一定沒解決,要無限循環的除錯下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