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阿共仔要堅稱自己是民主國家

作者: lianginptt (我要發了)   2026-05-24 14:53:29
各位巨巨好
本阿肥剛剛又在洨粉紅頻道把低能唐人噴得體無完膚,
因為弱智粉紅老是唧唧歪歪選票制不是真民主,中共的“全過程民主”才是
本阿肥就問他那阿共仔的人民到底靠什麼方法來使用人民的權力?
你說的民主是哪個民哪個主?怎麼個民主法?
小粉紅就跳針“民主就是人民當家做主!反正不是像你們那樣給人民選主子的民主!”
我喜歡嘲笑弱智,但不喜歡和笨蛋爭辯,把他的低能嘴臉逗出來以後我就收手了
說實在的,民主只是一種制度,並不保証民主了就有好結果,
共匪如果對自己的制度那麼有信心,
相信群眾的力量不相信群眾的智慧,
好呀你共產黨牛逼,共產黨執政讓好幾億人吃得起茶葉蛋,好棒棒
阿就不是靠民主阿,
殖民帝國列強也不是靠民主變成列強的,台韓新加坡也不是靠民主製造經濟奇蹟的,
反正民主在共匪的眼裡根本不靠譜,
為啥還要死皮賴臉地自稱民主?
有沒有阿共仔為啥不肯放棄自稱民主的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