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想問關於webui和comfyui
作者:
pennyleo
(ä»Šæœæœ‰é…’今æœé†‰)
2026-05-24 14:30:05
想問一下
如果我把webui的應用端,接去連comfyui
webui裝的是gamma,我用webui對comfyui下指令
總覺得產出的圖形或影片,對我的指令「非常失真」
但我在comfyui內,直接用相同的指令,卻表現的很好
想問
我哪裡設定錯了?
是gamma本身的關係嗎?
繼續閱讀
[問卦] 加多寶涼茶zero太爽了吧==
flower42
Re: [問卦] 現在一天一百元還能吃得飽嗎
apeople
[問卦] 怎麼判斷脆的文章
se2422
[新聞]李四川投入建商懷抱暴增1284萬財產? 業
johnny9667
[問卦] 毒駕的都是異性戀?
plutox
[問卦] 脆:全部國民通通去當兵 國家才會完蛋
a12345x
Re: [問卦] 有沒有皮衣刀客一直推養龍蝦的八卦?
liquidbox
[新聞] 不滿三人小組調查結果 馬英九:將開記者
aki1987
[新聞] 苦苓搞錯「吳宗憲」大翻車!把綜藝天王
minche
[新聞] 孩子不是獎牌的耗材 張景森籲教部、運動
asdf125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