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年台灣是沒有「寬限期」
這種東西的
房貸20年清償
還不出來就法拍
法拍完餘額還可以拿回來
如果遇到房價上漲
法拍餘額可以說是跟銀行對帳分
金融海嘯之後才有「寬限期」吧?
寬限期這東西
失業付不出房貸時,
有一年可以喘一口氣
只繳利息不繳本金
為的是不用馬上法拍
你快去找工作
現在反而把寬限期拿來玩
還玩的很花
退路當主業
還沒失業就把寬限期拿來用
那真失業了怎麼辦?
另外大家都這樣玩
房價肯定先漲一波啊
總價上漲
負擔更重
都不要干預才是最好的,對吧?
※ 引述《cake51640 (uuuu4ni)》之銘言:
: 嗨嗨
: 阿肥在想
: 有木有揹房貸的人
: 出來分享分享
: 背房貸
: 壓力會很大嗎
: 有木有掛
: 分享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