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新加坡有沒有考慮加入中國阿

作者: SkankHunt42 (me so horny)   2026-05-24 12:23:26
※ 引述《Imotucc (建築師巴布)》之銘言:
: 新加坡就一個小國家
: GDP甚至都比不上福建一個省
: 結果還要花大錢搞社會福利 組軍隊
: 為甚麼不乾脆加入中國
: 畢竟都同文同種
: 加入中國蓋高樓
: 還可以廢除軍隊
: 出國還可以以身為中國人驕傲
: 就不用浪費錢在國防上
: 所以新加坡有沒有考慮加入中國 復興中華阿
: 有掛嗎
= =
你可以去觀察一下 為什麼富豪喜歡移居新加坡
為什麼很多公司喜歡設在新加坡
除了新加坡是稅務天堂外
更重要的是新加坡政治環境穩定 商人最怕的其實是政治上的風險
至於中國....前幾天新聞不就示範給你看了
你去看一下富途、老虎長橋發生什麼事吧
至於出國為身為中國人感到驕傲
這個我覺得還滿好笑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yYRlCLOa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K8omqrx53Y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rt2mMtr3RuE
你們去驕傲吧
中國人在某些方面的戰績確實是挺驕傲的
他們可能真以為自己的護照寫著
「當你在海外遭遇危險,不要放棄!請記住,在你身後,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