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明天台股會大跌 今天買進的人在想啥?
作者:
shotholisi
(☑北爛工程師)
2026-05-22 14:08:57
今天大噴
你還好吧
你最好要感謝拎北反指標進場
發哥、奇妙、智仗、男墊、抬走墊
今天再加碼n股
下星期一大跌的機率??
拎北應該會比8zz還要準才是!
手上有這些股票的人
要跑才是^^
※ 引述《yuechen (亂轟阿翔)》之銘言:
: 剛剛伊朗方最新消息
: 「不交出濃縮鈾」
: 聞訊美指立刻翻黑
: 油價也應聲上漲
: 沒意外的話
: 明天台股也會大跌
: 吐出今天的全部漲幅
: 好奇今天買進的人在想什麼?
繼續閱讀
[問卦] 台媒還可以和性犯罪者有說有笑 滅了也好
kingmusk
[問卦] 酒測時能唱「我無醉我無醉無醉」嗎?♠
Qorqios
[問卦] 中國人為什麼問你吃了嗎的八卦?
realtw
[新聞] 關稅退款逼近1490億美元 川普氣炸:會改
Daniel0712
[問卦] 今年台灣好像空梅?
s9523752
[新聞] 派出所前用大聲公喊「警察通通出來罰站!
pm2001
[問卦] 14億人用台灣的民主方法管會怎樣
O12345678
[問卦] 女性當公務員比男性多嗎
qw5526259
[新聞] 埃及將啟動全國街犬絕育運動 杜絕流浪
FukubeSatosi
[問卦] 好想摸貓貓喔
kkk123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