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明天台股會大跌 今天買進的人在想啥?

作者: shotholisi (☑北爛工程師)   2026-05-22 14:08:57
今天大噴
你還好吧
你最好要感謝拎北反指標進場
發哥、奇妙、智仗、男墊、抬走墊
今天再加碼n股
下星期一大跌的機率??
拎北應該會比8zz還要準才是!
手上有這些股票的人
要跑才是^^
※ 引述《yuechen (亂轟阿翔)》之銘言:
: 剛剛伊朗方最新消息
: 「不交出濃縮鈾」
: 聞訊美指立刻翻黑
: 油價也應聲上漲
: 沒意外的話
: 明天台股也會大跌
: 吐出今天的全部漲幅
: 好奇今天買進的人在想什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