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積電蘋果都在美國生產一隻要賣多少?
作者:
Vanced
(維安斯德)
2026-05-19 14:01:33
如題
某國大大一直說台灣偷走晶片技術跟市場
那如果台積電、蘋果的所有製造全部從海外搬回美國
iPhone一隻得賣多少美金?
有沒有八卦?
繼續閱讀
Re: [新聞] 五月天阿信爆祕婚!保單截圖瘋傳 「老婆
kingmusk
Re: [新聞] MAGA川粉超挺台!民調:逾8成支持美國「
turbomons
Re: [問卦] 三星員工怎麼敢罷工啊?
wwf1310
[新聞] 白沙屯媽祖醫院動土!鍾東錦爭中央經費
jal809
[問卦] 脆熱議:擎天崗的草
iphone55566
[問卦] 高雄三萬收入過得很好嗎
astrayzip
[新聞] 陷侄子遶境暴力、胞弟黑金疑雲 蔡春綢喊
tenfu
[問卦] 〓.〓 休息站的按摩椅會故意偷工?!
xzcb2008
[問卦] 明天520 今天危機入市 賺爛了吧
callhek
[問卦] 在台灣民族之前的叫什麼?
MeeTo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