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5-19 12:57:19上次跟同事在聊保險
我說以前有去住院過 用了公司團保 覺得還不錯
也支付了幾萬塊 讓我一毛沒花
那不用自己買啥醫療險嘛 用團保就夠了
心理OS:就算跳槽別間公司也有團保阿
同事說 退休以後不就沒保險了 還是得用自己的保險阿
想想也是 退休都六十多了
那時候想保醫療險 保險公司大概不給保了吧(風險太高)
但年輕時候可能大家都有上班 用團保就差不多了
那麼什麼年紀保險 才是性價比最高的? 40?45?
有沒有保險達人來說說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