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如果你是安卓爸媽會做怎麼教小孩
作者:
intrepid123
(勇氣)
2026-05-19 01:02:13
如果你是安卓爸媽
有一樣錢
你會怎麼教他
照理說
有這樣錢資源
應該都可以朝向你要的方向吧
想要他成為什麼 就可以成為什麼
你會怎麼教呢
會用什麼目標教他呢
A) 教成台積電工程師
從小打罵 專攻資優班
狂家教 禁止看漫畫動漫
就因為看漫畫才暴力
B) 教成噴火大王
目標nasa fbi 軍火王
既然他喜歡軍火 就給他
從小灌輸相關知識
但有節制 規範
C) 教成普通人
多生一個女兒當他妹妹
應該是獨生子造成
多一個妹妹
讓他產生責任感
D)其他
有沒有八卦
我很好奇
☺ ☺ ☺
繼續閱讀
[問卦] 任何概念本來就是有時代性的吧?
globalera
[問卦] 蘇軍包圍柏林時城中的納粹支持者在想啥
leo841102
[問卦] 我的快樂是妳 想妳想的都會笑
chao02100
Re: [問卦] 機器人和人類對決上線啦!
tank44444
Re: [問卦] 臭豆腐70 90是發生什麼事
Jimny5566
Re: [問卦] 八炯:台北清潔工月薪4萬5 體現對人民照顧
egg100152002
[問卦] 周杰倫的歌怎麼沒支援Dolby Atmos?
GoToCHT
Re: [新聞] 民進黨的台獨是什麼意思? 黃暐瀚貼「
yangzy
[問卦] 要放棄班上短髮妹去選高球妹嗎?
GKKR
[問卦] 健保卡用完了怎麼辦
onetig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