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有把小時候收藏賣掉 賺的還不錯的嗎

作者: kogsww (林晨黎)   2026-05-18 12:03:24
如題
大概是這樣,把以前的魔法風雲會卡、遊戲王卡,跟周杰倫CD拿出來賣。
價格還蠻不錯@@。
But,以前的PVC模型直接垃圾價,因為都發黃了,精緻度也沒現在大部分景品好。
你們有以前小時候收的收藏,賣的還不錯的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