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武藤遊戲VS高進 玩梭哈誰會贏阿?
作者:
HDSM
(真的不要睡過頭阿QwQ)
2026-05-16 23:06:08
安安
大給賀啊!!!
是降的啦
本肥想問問說阿
武藤遊戲VS高進 一起玩梭哈這個遊戲
大家覺得誰會贏阿?
術業有專攻 理智上高進應該要贏的啦......
但實力上 可以自己印牌的遊戲
好像贏面更大一點耶?
但高進好像也會印3 欸欸欸 這樣一比較
感覺會是場55波的對局耶o'_'o
繼續閱讀
[問卦] 為什麼現在國文課還要唸文言文?
bencert
[問卦] 羊肉爐不是故意的作者還好嗎?
MoreLight
[問卦] AI的本質就是劫貧濟富吧?
MrKing
[新聞] 人妻當庭說出「激戰體位」!水果小王喊腰
razan
[問卦] 買房 只要是寶佳系列絕對不能買 對不對
iecju520
[問卦] 噴火槍早就過時了吧 抓這個有意義嗎?
eddisontw
Re: [問卦] 孫燕姿如果是黑人會是什麼樣子?
xzcb2008
[新聞] 孫安佐測試自製噴火槍案 檢聲請羈押禁見
Triceratops
Re: [新聞] 台灣人接受「被和平統一」比例超驚人!外
ripple0129
[問卦] 建立新憲法的最好方法是不是破壞舊憲法
koj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