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武藤遊戲VS高進 玩梭哈誰會贏阿?

作者: HDSM (真的不要睡過頭阿QwQ)   2026-05-16 23:06:08
安安
大給賀啊!!!
是降的啦
本肥想問問說阿
武藤遊戲VS高進 一起玩梭哈這個遊戲
大家覺得誰會贏阿?
術業有專攻 理智上高進應該要贏的啦......
但實力上 可以自己印牌的遊戲
好像贏面更大一點耶?
但高進好像也會印3 欸欸欸 這樣一比較
感覺會是場55波的對局耶o'_'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