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現在可以疑美論了嗎 美是同路人嗎

作者: swommy (鮪魚)   2026-05-16 08:08:26
你疑美
就是不愛台灣
就是同路人
出征
可是
每個國家都是以自己的利益為出發點
哪有什麼和平要靠美國這回事
這次川習會後
可以疑美了嗎
還會被出征嗎
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